新疆昭苏开展2023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 2023-11-20 17:56
  • 作者:巴音吉勒格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昭苏县中医医院、药品普法宣传站和昭苏镇老街社区开展主题为“守护社区药安全,携手健康向未来”的“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昭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药学专业人员、监管人员通过开展讲座、张贴科普海报、发放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围绕如何科学使用降压药、特殊人群用药禁忌、老年人与儿童合理用药、不安全用药的危害性等知识点,向群众科普药品安全知识,提供安全用药指引。活动现场,泰州援昭医务工作人员通过义诊的方式,了解了社区老年人群体在日常用药时遇到的问题,并给予耐心解答,提升了老年人合理用药的意识。(巴音吉勒格力)


图为监管人员向群众发放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图为监管人员向群众发放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