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开展“守护社区药安全,携手健康向未来”公益宣传进社区活动

  • 2023-11-27 14:44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殷芝) 日前,云南省药品评价中心在昆明市五华区锦兴苑社区开展了“守护社区药安全,携手健康向未来”公益宣传进社区活动。据悉,该活动是云南省2023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之一,除了在昆明市外,还在全省其他15个州(市)同步开展。


1

图为锦兴苑社区“守护社区药安全,携手健康向未来”公益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


  在锦兴苑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集中设置了科普宣传展板,为公众现场讲解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并发放“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册。与此同时,云南省药品评价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公众提供了安全用药指导,相关企业开展了血压血糖测量等公益活动。


  云南省药品评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宣传进社区活动旨在加强对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开展安全用药理念和使用知识的科普宣传,提醒公众树立安全用药理念,增强安全用药意识,提升公众对安全用药的认知水平,有助于营造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社会共治格局。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