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开展“2023年安全用药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 2023-11-27 15:59
  • 作者:方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市场监管局组织惠生堂、好健康、康宁、普济堂等5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在阿图什市幸福街道高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安全用药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主题为“守护社区药安全,携手健康向未来”,旨在宣贯药品安全和药品不良反应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百姓日常用药方面的疑惑,向群众讲解安全用药常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观看宣传片、派发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药品安全知识,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用药安全进行解读和科普。


  今年“安全用药月”期间,克州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活动,强化群众的安全用药意识,营造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方红)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