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周至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活动

  • 2023-12-07 19:36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12月5日,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开展以“引导行业自律,凝聚社会共识”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构建药品安全共治共享格局。活动由周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陕西省执业药师协会共同主办。县药品零售从业人员代表1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陕西省执业药师协会名誉会长杨世民做了“我国药品管理法规建设及新法规解读”专题讲座,分别就药品管理法律法规建设概况、中药说明书有关项目内容修订的规定、《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中药饮片标签管理规定》《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等进行解读。


  周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童宝宏表示,下一步周至县将采取安全用药科普行动与日常监督管理结合的方式,以“安全用药月”为契机,深入广泛宣传,营造药品安全全民共治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