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2023年全省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质量抽查终审讨论会

  • 2024-01-31 15:51
  • 作者:闫若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闫若瑜) 近日,江苏省药监局审评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质量抽查终审讨论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上海市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核查中心、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2名专家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江苏省化妆品备案质量抽查工作总体情况,并秉持安全导向、全面评估、以查促改的基本原则,围绕质量抽查审核工作中的疑点、难点80余个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对初审意见的准确性、规范性表述提出统一要求。会上,外请专家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审核工作经验,对优化备案审核工作程序、加强审核能力提升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对建立重大风险集体决策工作机制、审评内部沟通交流机制、备案审核与现场检查协同机制等达成基本共识。


  江苏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审评中心、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苏州市药品检验检测研究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