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第二监管办开展节前化妆品生产企业检查

  • 2024-02-07 16:09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维护春节期间辖区化妆品产品质量和生产形势安全稳定,近日,天津市药监局第二监管办对辖区化妆品生产企业开展检查,确保质量、生产双安全。


  实施检查前,监管人员首先针对企业生产情况、重点品种以及以往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提高检查针对性,确保检查实效。检查过程中,监管人员严格按照《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进行全项目检查,尤其是对物料采购、设备设施、生产环节、质量控制等方面开展重点检查。监管人员向企业反馈存在的缺陷不足,并督促企业认真整改。针对企业提交的整改报告,进行严格审查把关,确认其整改到位后形成监管闭环。通过这种摸底式检查,推进辖区化妆品企业规范化生产。监管人员在开展检查工作的同时,督促提醒企业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排查风险隐患,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