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监测与预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召开

  • 2024-03-04 09:50
  • 作者:齐蓉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23日,食品安全监测与预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湖南省质检院召开。


2572c8343ced41c5b1a9156ce29a1f61


  会议听取并审议食品安全监测与预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工作报告,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评审5项食品安全监测与预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


  学术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利用好重点实验室平台,积极参与湖南省洞庭实验室相关研究,从食品源头溯源、生产线上安全生产、产后市场监管的全链条、全网络、全环节开展研究,联合高校、检验检测机构、研究院,推动湖南省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湖南省质检院负责人指出,要认真分析梳理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在食品安全监测与预警研究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在食品安全监测与预警方面的研究能力,针对湖南省区域性特色食品和潜在未发现的食品安全风险问题,打造在全国具有辨识度的食品领域研究高地,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供稿:省质检院 齐蓉)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