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丁列明委员:笃行不怠走医药创新之路

  • 2024-03-07 08:59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郭婷) “3月5日上午,我满怀期待地聆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务实、接地气、直面困难,令我深感振奋与感动。”全国政协委员、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列明表示。


丁列明委员:笃行不怠走医药创新之路


  丁列明委员表示,他深刻地感受到政府工作报告对科技创新、民生工程、民营企业及营商环境的重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用很大篇幅提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促进社会生产力实现新的跃升。此外,政府工作报告还提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全面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及配套举措,进一步解决市场准入、要素获取、公平执法、权益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支持企业家专注创新发展、敢干敢闯敢投、踏踏实实把企业办好等。


  “作为一名创新型医药企业的从业者,我感到了温暖和由衷的自豪,我将继续笃行不怠走在创新之路上,努力为中国医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丁列明委员说。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