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 2024-03-21 15:27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9日,吉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继民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长春大学教授金海峰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寻根铸魂之旅》的辅导授课。


图为吉林省药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叶阳欢摄)

图为吉林省药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叶阳欢摄)


  会上,金海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思想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回归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出发点、路径、落脚点的契合性,阐释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一要以学铸魂,坚定文化自信。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二要以学增智,做到知行合一。以开展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三要以学立本,慎独慎微修身。各级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的学习领悟,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严格按照“严新细实”的要求从严抓实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和促进医药产业发展、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吉林省药监局领导,机关处室、检查分局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扩大学习会。(叶阳欢)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