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第一监管办跨省开展注册体系核查

  • 2024-04-09 16:24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助推辖区医疗器械企业发展,天津市药监局第一监管办于近期跨省赴浙江对两家企业开展受托生产注册体系核查。


  现场检查中,检查组对受托企业的体系开展了全项目检查,重点查看了注册人与受托生产企业的委托协议及履行情况。检查组对两家受托生产企业的生产车间、原材料及成品库房等现场进行了深入检查,提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指导其整改到位,帮扶受托生产企业通过完善体系避免生产风险。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结合企业发展现状,扎实落实监管和服务职能,对注册人在天津落地的企业体系维护中遇到的情况给出明确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企业进一步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和风险防控体系。


  结合检查情况和企业需求,检查组与企业开展座谈,并根据监管实际情况提示企业做好后续相关的不良事件维护等工作,避免企业在后续委托生产过程中走弯路、绕远路,积极助力注册人产品落地。(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