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实训工作

  • 2019-11-18 13:49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菲)近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从事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2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实训。


  本次实训地选择在通用电气、哈娜好医材、威曼生物3家不同类型产品公司进行,采取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形式。监管人员到达实训企业后,首先由企业方面的技术人员讲解产品基础知识、作用机理、工艺特点等;随后,监管人员全程观摩第三方审核机构审核专家现场审核,就审核中发现的问题随时进行沟通;最后,第三方审核机构审核专家结合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相关理论知识的拓展培训,并对本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

微信图片_20191118134521

图为实训现场。许光夫 摄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训,理论知识水平得到强化,并掌握了现场检查的要点和方法,检查水平和监管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孙彦)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