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个药械化行业协会成立

  • 2024-04-12 20:03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9日,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药械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这是陕西省首个涵盖药械化的行业协会。


  会议宣布了协会第一届理事大会选举结果,并重申协会在督促引导落实药械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行业治理等方面的职责。明确协会是从事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科研、生产、经营单位自愿组织的全区性行业组织,主管单位是未央区市场监管局。


  未央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市场监管局作为协会主管单位,今后将不遗余力支持药械化行业协会工作,努力为协会会员和广大药械化科研、生产、经营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市场环境。同时要求协会充分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协调”作用,当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和企业的帮手。


  未央区政府副区长,区市场监管局、民政局、卫健局、医保局、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100余家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代表参加会议。(贺一辰)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