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制药发布公告:东盛集团持股全部抵押或冻结

  • 作者:小刚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57

    据中国医药报讯 潜江制药(600568)公告,近日接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东盛集团为了向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贷款,将其所持有的潜江制药社会法人股股份1955万股(占总股本的17.89%)质押给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
    东盛集团目前持有潜江制药社会法人股3225万股,占潜江制药股份总数的29.51%。 
    2004年9月22日,潜江制药曾发布公告称,公司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获悉,在中国进出口银行诉咸阳偏转集团公司借款合同一案中,因潜江制药第一大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为借款担保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将东盛集团持有潜江制药法人股中的1269.8413万股(占总股本的11.62%)冻结,期限为一年,自2004年9月7日起至2005年9月6日。 
    这样,截至目前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潜江制药29.51%的股份已全部被冻结或质押。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