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发布最新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 作者:胡芳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8:08

    据中国医药报讯  日前,复星医药公布了200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向公众展示了复星医药集团在企业战略发展、经济责任、环境保护、质量安全、员工发展和社会公益方面的措施。
    据了解,复星医药200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在2008年报告的基础上更为明确的阐述了未来五年企业社会责任的战略与措施。同时,为了体现报告的公开和公正,复星医药将首次邀请国际知名第三方机构进行社会责任评估和审验。报告编写遵循“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简称GRI)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全面体现了企业在经济、环保和社会方面的发展。
    继去年在中国医药行业率先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获评“2009年医药生物制品行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后,复星医药再接再厉,继续推进社会责任工作:2009年专门成立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负责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发展和体系建设工作;继续完善利益相关方沟通机制,及时了解相关方关注焦点;继续加强产品健康、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与审查。
    “企业社会责任已纳入复星医药长期发展战略体系。”复星医药总裁陈启宇表示,“我们将通过建立企业社会责任长效机制,逐步将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到公司的每一个业务环节,努力实践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医药健康领域最具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