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共商原料药创新发展

  • 作者:白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8:23

    据中国医药报讯  4月13~14日,以“高端引领,特色发展”为主题的“2014第二届中国(汤阴·扁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河南汤阴召开。会议由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河南省汤阴县人民政府、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共同举办。
    当前,全球原料药特别是高端原料药市场80%以上的份额由欧美日等国家占据,如何提升我国原料药企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是我国制药产业实现转型和国际化发展的当务之急。本届座谈会通过对产业聚集区的参观考察、对重点原料药企业的介绍和开展主题与专题报告、高端对话、互动讨论等形式共商我国高端原料药的创新与国际化发展。
    座谈会期间,汤阴县人民政府与安阳市食药监管局签署了共建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体系合作协议,与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九商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信成医药有限公司、郑州泰基鸿诺药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与天津药物研究院、无咎(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孵化平台共建协议。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