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有机食品发展前景看好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新华社
  • 2014-09-06 09:22

  新华社昆明12月3日电(郑劲松)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云南省有机食品发展前景看好,目前已有30多个品种的产品获得有机食品颁证,有机食品在公众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近年来我国农产品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优质农产品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云南省的情况也不例外。为适应这一潮流,云南省有机食品中心在云南省环保局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努力推动云南省有机食品的发展。据悉,今年第二季度就有10多家企业到云南省有机食品中心就有机食品的生产和认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并希望中心工作人员到生产基地对有机生产技术进行现场指导。同时,云南省各地州环保局也多次接到关于有机食品的咨询请求。
  有关人士认为,云南是我国生态环境保护最好的地区之一,这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有机食品的生产创造了有利条件,有机食品产业在云南的发展大有前途。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