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18岁人群应优先接种甲流疫苗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8:33

    据新华社讯  美国研究人员近日公布研究成果称,甲型H1N1流感疫苗应以6个月~18岁的人为优先接种对象,并逐步将接种范围扩大,使至少70%的美国人都能接种,以将甲型H1N1流感疫情控制在与季节性流感疫情类似的水平。
    这项研究由美国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疫苗和传染病研究所完成。该机构研究人员利用计算机模型模拟了疫苗接种在不同情况下对甲型H1N1流感今秋在美国流行态势的影响,其中包括:哪些人应优先接种疫苗、他们在何时接种疫苗以及疫苗多久能产生保护性免疫反应。    
    研究人员表示,与成年人相比,孩子更容易被感染,因此他们应优先接种疫苗,且越早越好。最理想的情况下,6个月~18岁人群应在9月底前首先接种疫苗,最迟不能超过10月中旬。每位接种者应接受两剂疫苗,两次接种时间应间隔3周,以获得足够的免疫力。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