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器”15分钟可检测400多种过敏原

  • 作者:莫鹏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8:31

    据中国医药报北京讯 日 前,二炮总医院从德国引进一台可在15分钟内检测400多种过敏原的新型生物检测仪,从而可使患者避免过去打针、取血检测的痛苦,并可对所用药物、化妆品等多种可疑过敏原进行快速检测。
    据专家介绍,传统检测过敏原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体内注射检测过敏原,如检测20种过敏原,患者就需注射20针;另外一种是体外抽血检测,但最快要等待2~3小时得到结果。这两种方法都属有创性,且费用高,只能检测几十种过敏原。而二炮总医院从德国新引进的这种百康2000生物共振检测治疗仪,可不打针、不取血、无创、准确地检测400多种过敏原,并可针对过敏物质进行脱敏治疗。该仪器检测过敏原共分为五组:食物组、添加剂组、花粉组、吸入组、接触性物质组,每组涉及的过敏原达百种。其对荨麻疹、过敏性皮炎、支气管哮喘、花粉病、过敏性鼻炎、消化不良、过敏性结膜炎等疾病的400多种致敏原有满意的检测效果。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