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 作者:杜晓宁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6-12-12 14:13

        本报宁夏讯  12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大会。

        会上,宁夏区局副局长王生礼宣读了宁夏区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意见指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各总支、支部必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动“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常态化;严格按照八项规定,从联系群众、精简会议、实化培训、减少发文、强化宣传等方面做起,推动机关作风持续好转,从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洁建设。

        宁夏区局局长武晓平强调,党员干部应坚持以党章、四项基本原则为根本,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核心,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思想和战略举措;结合宁夏区局实际工作形势,党员干部要从政治理论学习、党组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党风建设、党内监督、党内领导干部带头六个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宁夏区局党组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也是工作目标。要与“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有效结合,与宁夏区局年底民主生活会、年终总结结合,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创新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各项工作任务。(杜晓宁)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