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榆专项检查保健食品会议营销

  • 2017-05-25 09:25
  • 作者:叶阳欢 杜克峰
  • 来源:中国医药报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6人次,执法车辆54台次,检查宾馆、酒店32家次,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与辖区内宾馆、酒店及其他会议场地签订依法租赁会议场所承诺书27份。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宾馆、酒店及其他会议场地为重点检查对象,采取明查、暗访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重点场所和重点产品的摸底排查力度。重点检查会销组织者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虚假夸大保健食品功效等违法行为;检查场地出租方的租赁行为是否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出租方是否进行索证登记管理,审查登记租赁方合法证照、联系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检查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保健食品生产许可、文号、标志的情形;检查保健食品广告宣传行为,查看传单、海报、视频等广告是否取得合法、有效的保健食品广告批准文号,内容是否与获批内容一致。

    

同时,该局加强保健食品科普知识的正面宣传,提高公众辨识和防范能力,揭露非法会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