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举办2017青海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 2018-02-02 15:54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7年12月28日,在西宁举办了“2017青海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共7支代表队伍进入比赛。参赛队伍是从全省27个县(市、区)的食品药品监管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消费者代表和行业协会代表中筛选而出。

省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先后对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自9月初以来,历时三个多月,全省5个市州积极组织开展县(市)级初赛、市(州)级复赛活动。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全省筛选了7个参赛队参加全省决赛。

 

各路精英齐聚一堂,在这里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省级决赛,展示食品监管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消费者和行业协会代表的风采。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必答题环节、第二轮抢答题环节和第三轮风险题环节。三轮环节得分规则不同,以三轮累计得分为最终成绩。

选手答题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杨国瑜在三轮竞赛结束后指出: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人员和从业人员,我们需要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有效提升业务技能,才能够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食品安全和健康需求,这也是我们此次举办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的目的和初衷。


食品安全工作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作,食品安全监管是实实在在的民生保障。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认真全面贯彻《食品安全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为什么监管”、“为谁监管”的问题,用优异的监管效果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

最后,经过三轮精彩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参赛队伍——西宁市代表队,二等奖参赛队——省级一队代表队、海西州代表队,海东市、海南州、海北州和省级二队代表队获三等奖。对决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