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市食药监局开展千名干部“一企一策”走访调研活动

  • 2018-04-12 16:46
  • 作者:王胜利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4月9日下午,甘肃省庆阳市食药监局深入西峰区甘肃国耀医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服务活动,市食药监局有关科室负责人、西峰区食药监局负责人及相关企业管理人员共19人参加了调研。


       局长丁晓峰一行先后参观了甘肃国耀医药有限公司中、西药库,特殊药品库,企业办公场所和职工食堂,检查了药品安全风险防控和质量管理情况,并与一线工人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交谈,了解企业经营、质量管理、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首轮走访调研活动中,市食药监局抽调40名干部,组成8个工作组分赴各县区企业,希望企业从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等方面对监管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企业关于经营管理情况汇报的基础上,丁晓峰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及建议归纳为6个方面:第一,支持当地企业发展,以便增加税收、促进大学生就业;第二,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特别是医院货款“回笼”慢的问题;第三,以企业为依托建立庆阳市紧急药品储备库;第四,药品价格调整后,政策过渡期较短;第五,企业承担药品抽验任务较多,负担较重;第六,建议对列入诚信红榜的企业减少监管频次。对此他表态,将对前4个问题分别汇报市政府或协调卫计部门,按照政策规定予以解决;针对后两个问题,食药监部门将在今后工作中通过调整药品抽验计划、提高监管能力和服务质量等措施予以解决。对于各项建议的落实情况,市食药监局将及时反馈给企业。



      此次活动标志着庆阳市食药监系统千名干部“一企一策”走访调研服务企业活动全面启动。庆阳市食药监部门将以此为契机,着力为企业发展创造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作者单位:甘肃省庆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孙彦)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