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组织开展定制式义齿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会议

  • 2018-09-30 10:41
  • 作者:
  • 来源:齐鲁网

  9月27日,烟台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定制式义齿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推进会,采用理论授课与现场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引导义齿生产企业加强从采购、生产、检验到销售使用的全链条质量管理,指导义齿生产企业全面建立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实现来源可追溯、去向可追踪、责任可追究。



  会议首先介绍了定制式义齿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的政策背景,阐述追溯体系建设的目标与意义。然后结合试点追溯体系建设实例与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剖析体系建设中的难点,挖掘定制式义齿生产环节容易出错点,为企业与监管人员奠定了理论基础。随后,烟台市食药监局组织参会人员到烟台顺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企业工作人员实地讲解,加深与会人员对义齿生产过程和追溯体系理解。


  全市各县市区监管人员和7家义齿生产企业从业人员共计35人参加会议,杜平副局长与会指导。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