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设施、精细服务 顺义区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2018-10-15 15:39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自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以来,顺义区食品药品监管局高度重视,区局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主管领导亲自抓,开展内部自查,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许可服务质量。


  及时部署,开展自查


  召开政务服务中心及各食药监管所负责人会议,要求各部门结合《办事大厅问题检查清单》开展自查,完善服务软硬件设施,落实窗口工作纪律,确保工作人员作风过硬、业务娴熟、用语文明,对外公示业务咨询电话畅通。

  加强学习,规范行为


  组织窗口人员认真学习"十四个到位",确保有效落实。政务服务中心结合大督查工作,进一步强调窗口服务的纪律要求,统一制发了食药监管所行政许可服务职责、许可服务事项清单桌牌及电话咨询记录本。

  完善设施,服务精细


  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区局政务服务中心安装了叫号机、录像设施等设备,方便办事人员,实现了对受理大厅全天候、全过程、全范围无死角的录像。


  强化督查,推动落实


  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局监察科、人事科、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将针对各单位窗口业务开展、便民电话接听、设施设备维护等进行抽查,督促许可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