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小营食药所召开流通环节熟食凉菜经营单位培训会

  • 2018-10-16 14:46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2018年8月,北小营食药所组织辖区流通环节熟食、凉菜经营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会,针对熟食凉菜经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风险点就行了培训讲解。



  近期,北京地区气温变化大,湿度较高,熟食、凉菜经营过程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突出。对此,北小营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流通环节的13家熟食、凉菜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商户开展了针对性培训。



  培训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进行了风险提示,说明当前经营熟食、凉菜制品过程中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对许可经营范围问题进行重点强调,要求经营者严禁出现超范围经营现象。执法人员结合前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点从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经营环境要求、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着重强调了散装食品的标签问题。参加培训的经营单位高度重视,有的经营者带来了自家经营场所的照片,一边听执法人员的讲解一边进行自查比对。


  培训会要求各熟食、凉菜经营单位严格按照规范经营,切实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北小营食药所将持续开展对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熟食、凉菜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排查食品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食源性疾病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