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创新党建工作 形成“七级责任制”和“片区责任制”

  • 2018-12-21 15:16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各支部正在评议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中国食品药品网 记者 杨燕 报道 12月21日上午,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原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原自治区食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25个党支部就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述职,并接受各党支部评议。


       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凤屹表示,原自治区食药监局党建工作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了“七级责任制”(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分管责任”,机关党委认真履行“组织协调责任”,各支部认真履行具体“组织实施责任”,支部书记发挥带头作用,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发挥模范作用;)和“片区责任制”(按照局领导分工划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片区分管局领导既要抓片区的业务工作,也要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岗双责”。)。


       这两项“责任制”创新了基层党建工作,在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可喜成绩,连续两年被评为“一类标兵”,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直属机关工委的高度赞同和认可。


       下一步要把“七级责任制”和“片区责任制”坚持下去,严格履行党建责任,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统筹谋划好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