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松溪开展“关爱生命 守护安全”儿童生命安全实境课程体验活动

  • 2018-12-29 10:14
  • 作者:蒋守福 范璐璐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 记者 蒋守福 通讯员 范璐璐 报道 近期,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连续在辖区小学开展“关爱生命 守护安全”儿童生命安全实境课程体验活动,共计900余名学生进行现场体验。



  活动中,松溪县食安办工作人员现场布置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开展“你找我奖”趣味互动游戏,通过指导孩子计算食品保质期,引导孩子寻找过期食品,并对找到过期食品能够计算食品保质期的孩子进行奖励,激发他们的兴趣,进一步增强儿童食品安全意识,促进健康饮食良好习惯的养成。


  据了解,“关爱生命 守护安全”儿童生命安全实境课程体验活动的核心是“儿童安全教育”,旨在从孩子个人层面、家庭层面、社区及学校层面等多维度为儿童安全保驾护航。“我们希望通过游戏体验安全教育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容易理解、更快速的记下各类安全知识要领,以备急需。”松溪县食安办工作人员说道。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