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底线追高线!四川举行“打造高质量药品安全四川”倡议活动

  • 2019-04-29 10:11
  • 作者:杜然浩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杜然浩)4月26日,四川省药监局在成都举行“守底线追高线打造高质量药品安全四川”倡议活动。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徐景和、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主任孙磊出席。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四川省药监局局长张大中主持会议并宣读倡议书。


图为倡议活动现场。杜然浩/摄

  此次倡议活动旨在号召四川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积极行动,坚持守法为要,诚信立企,始终把保障药品质量安全作为首要责任;质量为基,品牌强企,始终把保障药品质量安全作为生命线;民生为本、为民兴企,始终把保障药品质量安全作为民生问题,做“良心企业”、做“放心药品”,推动药品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共同谱写四川药品安全事业新篇章。


  据了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机构改革决策部署,2018年11月新组建了四川省药监局,开启了四川药品监管事业的新篇章。今年是机构改革后四川药监系统全面开展工作的起步之年。新组建的四川省药监局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担负职责使命;构建并落实好药品安全责任体系,切实把好药品质量安全关,坚决守好药品安全底线;抢抓难得机遇,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川药”质量、擦亮“川药”品牌。


  活动当天,部分省内医药园区、药械化生产企业代表就履行药品安全主体责任作了响应发言,参会代表参加了响应签名。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审评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四川省药监局干部以及省内医药园区、药械化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