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启动2019年药品科技活动周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19-05-05 09:07
  • 作者:喻灿华 王曲波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喻灿华 通讯员王曲波) 4月30日上午,湖南省药监局机关50多名青年志愿者齐聚长沙市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与荷叶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老百姓免费赠阅药品化妆品常识书籍,并现场免费测血糖,免费赠送家用常备药品,针对老百姓关心的真假药品的辨别进行现场科普。该活动的开展拉开了湖南2019年药品科技活动周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


blob.png

湖南省药监局机关志愿者在发放科普资料。

  据悉,根据计划,4月30日~5月30日,湖南省药监局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湖南省药品科技活动周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以“药品安全 科普惠民”和“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为主题,采取现场咨询、公众开放日、科普扶贫、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健康讲座及义诊、免费为公众赠阅科普读物等形式多样、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惠民举措,精准传播安全用药用妆知识,以营造全省药安妆美的良好社会氛围。湖南省药监局负责人表示,药品化妆品安全是最重要最基本的民生问题,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现药品化妆品长治久安,必须依靠全社会的力量。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