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 2019-06-12 15:40
  • 作者:
  • 来源: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6月6日下午,辽宁省省药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局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勇主持。

  

  

  郭雪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局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郭雪峰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牢牢抓住关键,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对象和重要内容,着力在“真”上下功夫,坚持沉心学、交流学、创新学;着力在“深”上下功夫,坚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着力在“准”上下功夫,坚持开门找问题、深挖找问题、对标找问题;着力在“实”上下功夫,坚持立行立改、深入整治、建章立制,紧密结合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郭雪峰要求,省局机关上下要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推进。要突出领导带头,坚持求真务实,注重抓好结合,确保机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海洋对省药监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以及省委要求;二要着力抓好理论学习;三要着力抓好问题查摆;四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五要着力压实领导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好抓到位,确保中央、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