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平开展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观摩培训活动

  • 2019-09-10 19:27
  • 作者:叶阳欢 聂景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叶阳欢 通讯员聂景光)近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平检查分局(以下简称“四平检查分局”)在一正集团吉林省医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观摩培训活动。


  活动中,一正集团吉林省医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向前来参训的四平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带领他们到原辅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和化验室进行观摩,现场讲解企业的原材料采购及仓储、生产过程控制、成品检验、产品留样以及企业的生产设备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参训人员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进行了积极探讨,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企业间的交流沟通,学习借鉴优秀同行的先进经验,在全面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实现区域抱团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活动中,四平检查分局还通报了四平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执行质量管理规范现状,并结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质量管理规范进行了针对性讲解,督促企业落实产品全生命周期主体责任,定期对实施质量管理规范情况进行自查,提升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