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酒类生产质量安全监管、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 2019-09-28 09:50
  • 作者:
  •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19日下午,省局食品生产处和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就加强酒类生产质量安全监管、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工作在省局机关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省局食品生产处张红晨处长主持,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张康宁处长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从各自职能角度出发,就加强酒类生产质量安全监管、酒类生产企业品质提升品牌创立、食品生产追溯体系试点企业选定、“秦酒”高峰论坛前期筹划、食品生产企业溯源培训等5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下一步,省局食品生产处将加大与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就食品生产行业发展形势、生产质量控制体系、日常监管数据反馈,生产企业追溯体系建设、产业技术升级改造、技术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的交流沟通力度,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监管水平,不断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助推我省酒类企业生产安全、酒类产业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