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公司与中检院开展疫苗相关工作研讨交流活动

  • 2019-10-09 16:01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生公司)董事长杨晓明及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分公司和部门负责人一行19人赴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检院)开展疫苗相关工作研讨交流活动。活动由中检院院长李波主持,中检院副院长张志军、生物制品检定所所长沈琦及各疫苗科室主任等13人参加。


  活动中,李波表示,为全面支撑药品监管,促进产业发展,保障公众健康,中检院将为药品生产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新的形势下,为落实国家对疫苗从严监管要求,中检院欢迎药品生产企业与中检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严把疫苗质量关,保障我国疫苗市场供应。


  张志军介绍了我国疫苗批签发管理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中检院在疫苗批签发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强调中检院疫苗保障的工作重点是保证质量、提高效率、维持供应和解决短缺。沈琦补充介绍了疫苗批签发的具体情况。


  活动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疫苗生产和质量管理、建立沟通机制解决疫苗批签发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双方科研合作交流及培训工作、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疫苗监管体系建设等事项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