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督导检查

  • 2019-10-15 15:54
  • 作者:刘鹏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食堂,吉林大学、吉林大学幼儿园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督导检查。


  检查中,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证照信息公示、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管理、加工操作过程、餐饮具消毒等环节。对食品经营单位存在的餐饮具消毒不彻底、冰箱内生熟混放、专间设置不合理等问题,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辖区分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严厉打击食品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于艇要求,各分局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长春市纪委监委巡查巡视有关要求,把解决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在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上再聚焦,在健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上再发力,确保专项整治落到实处。同时,要与其他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刘鹏璐)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