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 2019-10-24 17:23
  • 作者:
  •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1

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宣布活动启动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科普需求,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10月24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以“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为主题的黑龙江省“安全用药月”公益宣传活动。“安全用药月”是国家药品监管部门在全国统一组织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12年。


黑龙江2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设立“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咨询台,制作了科普展板,并且免费为百姓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服务。此次活动省、市药品安全监管人员现场受理咨询2000余件,义诊1000余人,发放科普材料2万余册。


黑龙江3

现场义诊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重点组织开展对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的宣传贯彻,举办“慢病管理合理用药”知识讲座,寻找身边最美执业药师等活动。通过各类亲民接地气的公益宣传活动,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增进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