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成药质量评价重点实验室在四川揭牌

  • 2019-10-31 14:48
  • 作者:杜然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为获批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成药质量评价重点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庆营,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党委书记姜卫东、副院长袁军,共同为重点实验室揭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毛振宾、科技处处长周乃元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中,张庆营代表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被确认为首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实验室表示祝贺。他强调,被确认为首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实验室,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广大科研技术人员长期努力工作和科研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在辖区内中成药的质量提升与评价、新技术新方法研究与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的肯定。

  

  张庆营指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今后要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重点实验室拟定的研究方向和工作计划,充分利用重点实验室平台和四川中药产业优势,力争创造更多的研究成果,助力四川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杜然浩)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