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召开医疗器械企业执行GMP经验交流会

  • 2019-11-04 08:42
  • 作者:袁黎明
  • 来源:中国医药报

  本报重庆讯 近日,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执行质量管理规范(GMP)经验成果交流会,推进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16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就执行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经验及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同时提出执行质量管理规范中的疑惑、难点问题,重庆市药监局有关人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要确保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有序实施,加强监管部门与企业、企业与企业、市内与市外的沟通交流,共同提高企业对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理解,防止企业对质量规范的执行出现偏差;重视医疗器械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市药监局要增强服务意识,对企业的难点、疑惑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积极促进重庆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袁黎明)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