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药品检验所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 2019-11-07 14:18
  • 作者:喻灿华 蒋振飞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喻灿华 通讯员 蒋振飞)11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药品检验所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永州市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局、药品企业和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留样室.png

参观留样室。


活动期间,湖南省永州市药品检验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机构基本情况和检验工作流程,该所是全市唯一一所具备药品和化妆品检验资质的法定检验机构,检验能力范围包括药品、化妆品、环境监测3大类共242个参数,能对国家基本药物80%以上的品种进行全检。


参观理化实验室.png

参观理化实验室。


随后,代表们走进各检验实验室、标本室和留样室,实地观摩药品检验仪器设备、药品标本和留样,药品检验专家就药品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


参观中药标本室.png

参观中药标本室。


永州市药品检验所支部书记、副所长王明荣介绍,此次活动是“安全用药、良法善治”永州市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进公众对药品检验检测机构的了解,加强药品检验机构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促进药品检验机构不断提升检验能力和服务水平,宣传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强化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努力构建药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


(图片均由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