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办全省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

  • 2019-11-08 17:12
  • 作者:蒋守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蒋守福) 11月6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合肥市举办全省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一线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在全省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全面完成后,首次专门举办的面向全省餐饮监管人员的培训班。培训针对餐饮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基层餐饮监管队伍现状,以提高基层餐饮监管人员业务能力为目的,邀请安徽省内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


参训人员重点学习了食物中毒防控、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农村集体聚餐监管、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网络订餐实体店监管、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职责、餐饮单位有害生物防控等内容,并与授课老师开展深入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