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办第二期县级食品经营监管干部业务培训班

  • 2019-11-19 13:44
  • 作者:马少宾 文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4日,新疆第二期县级食品经营监管干部业务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水西沟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结业仪式。全疆116名县级食品经营监管业务骨干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班。

  

新疆举办第二期县级食品经营监管干部业务培训班

  新疆第二期县级食品经营监管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西沟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结业仪式。(刘建芳摄)


  在结业仪式上,塔城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从工作亮点、学习收获、心得体会等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少勇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疆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以保障食品安全为目标,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切,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校园食品安全、保健食品、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疆食品安全形势的总体稳定。

  

  会议强调,现在到年底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要重点抓好确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全力推进民生领域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保健食品整治、食用农产品专项整治,确保在年底国家和自治区纪检委评估验收前,做好“回头看”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强化对小食杂店、小餐饮店、食品摊贩的监管;实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加大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推进力度;加大培训宣传力度,提升整体素质和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作为从事食品经营监管工作的一线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保障全疆食品安全为己任,推动全疆食品经营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疆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马少宾 文静)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