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清开展药品安全大讲堂活动

  • 2019-11-21 09:59
  • 作者:苏燕梅 严建文
  • 来源:中国医药报

  近日,福清市2019年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共同主办,福建省医学会、玉屏街道办事处协办,是福建省2019年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之一。


  在活动现场,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紧紧围绕该市药品监管领域正在整顿与规范的重点,深入浅出地讲解假劣药辨别方法、疫苗管理、过期药品处理、“两品一械”法律法规等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向群众发放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福建省立医院专家讲解家用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此外,部分连锁药店和医疗机构提供安全用药咨询和义诊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500余名群众参加,接受用药咨询150余人次,发放药品安全宣传手册2000余册,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安全用药的认识,提高了公众的安全用药意识。(苏燕梅 严建文)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