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来贺词

  • 2020-01-06 11:12
  • 作者: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欣悉《化妆品周刊》创刊,谨致以热烈祝贺!


  陪伴全国医药人走过三十余载的《中国医药报》,顺应时代潮流,推出《化妆品周刊》,借此机会,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感谢《中国医药报》长期以来的支持。你们持续、全面、系统地宣传报道全国药品监管工作的举措和成效,鼓舞药监人干事创业;你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导向,服务监管事业、服务大众健康,为全国药品监管系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你们关注产业发展趋势和特点,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充分展示了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


  平凡中经历感动,寻常中发现精彩。《中国医药报》以昂扬的精神和鲜明的专业特点,见证了我国医药产业发展和壮大的历程,记录了药监人干事创业的坚定步伐。面向未来,我们衷心祝愿《化妆品周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美丽”加持展新颜!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燕飞)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来贺词

    陪伴全国医药人走过三十余载的《中国医药报》,顺应时代潮流,推出《化妆品周刊》,借此机会,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感谢《中国医药报》长期以来的支持。 2020-01-06 11:12
  • 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来贺词

    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化妆品周刊》工作,提供最新监管政策解读,分析、研究、评估行业发展趋势,为守护百姓用妆安全贡献力量。 2020-01-06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