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来贺词

  • 2020-01-06 11:13
  • 作者: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获悉中国医药报社创办《化妆品周刊》,我们十分欣喜。


  作为“美丽经济”的化妆品产业,经过多年的迅猛发展,已从小而弱、简单粗放逐渐发展成为科技引领、产学研一体的发展模式。面对国内化妆品企业如雨后春笋般体量剧增、品牌层出不穷、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现状,让这个“美丽产业”继续发展壮大,更加切合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是各方共同的追求与期待。


  希望《化妆品周刊》充分发挥媒体的交流作用,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为促进化妆品经济蓬勃发展,提高人民美丽健康水平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化妆品周刊》工作,提供最新监管政策解读,分析、研究、评估行业发展趋势,为守护百姓用妆安全贡献力量。


  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燕飞)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来贺词

    陪伴全国医药人走过三十余载的《中国医药报》,顺应时代潮流,推出《化妆品周刊》,借此机会,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感谢《中国医药报》长期以来的支持。 2020-01-06 11:12
  • 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来贺词

    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化妆品周刊》工作,提供最新监管政策解读,分析、研究、评估行业发展趋势,为守护百姓用妆安全贡献力量。 2020-01-06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