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用化学研究所发来贺词

  • 2020-01-06 10:50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祝贺《化妆品周刊》创刊!


  化妆品行业是一个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化妆品的安全、功效及选用等问题一直受到消费者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医药报》作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机关报,推出《化妆品周刊》,将在化妆品监管政策解读、科普宣传等方面发挥权威作用。


  衷心希望《化妆品周刊》发挥自身优势,及时传递、解读监管部门的政策法规,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在此基础上,关注公众热点,及时答疑解惑,提高公众对化妆品的科学认知水平,成为消费者的良师益友。


  祝愿《化妆品周刊》越办越好!


  北京日用化学研究所


(责任编辑:陈燕飞)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北京日用化学研究所发来贺词

    化妆品行业是一个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化妆品的安全、功效及选用等问题一直受到消费者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医药报》作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机关报,推出《化妆品周刊》,将在化妆品... 2020-01-06 10:50
  • 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系发来贺词

    作为国家药监局的机关报以及全国药监系统具有权威性的报纸,《中国医药报》适时而为,创办了《化妆品周刊》,这是一件顺应社会及群众需求的好事。 2020-01-06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