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在家直播 众多品牌支持

  • 2020-02-14 18:20
  • 作者:
  • 来源:化妆品市场周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百货零售业纷纷发布延期营业公告,经营压力陡增。如何在特殊时期“自救”成为零售企业面临的新考验。银泰百货联合淘宝推出了“导购在家直播计划”,实现“无接触购物”。该项目得到众多化妆品品牌的支持,兰蔻、科颜氏、悦木之源、IOPE、肌肤哲理等品牌纷纷加入。


目前,这一特殊时期的新零售模式已初见成效:一名导购直播3小时服务的消费者人数相当于其在门店6个月服务的人数;直播产生的销售额相当于其在门一周的销售额。截至目前,银泰“导购在家直播”的首批试点的累计直播时长已超过10000分钟,观看量超过10万人次。

导购在家的直播充满了“烟火气”:FILA专柜的导购“丁丁”,直播时穿着品牌卫衣,在家门口滑滑板、逗小狗;MOTOBABY专柜的导购郑慧铃一边“带娃”一边直播,一次直播“增粉”200多个;IOPE的培训师小刘,直播时一边敷化妆水一边吃方便面,观看人数超过10000人次 。


其实,早在2019年5月份,银泰百货就携手淘宝发起了“云柜姐计划”。未来,银泰百货旗下65家门店将陆续加入“导购在家直播计划”,直播量将达到每天100场。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