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开展定点隔离酒店食品安全隐患大检查

  • 2020-03-18 21:56
  • 作者:刘鹏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区分局对辖区内的宜尚酒店、锦江之星酒店2个外来人员定点隔离酒店进行食品安全隐患大检查,确保定点隔离酒店食品安全。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在常规食品安全检查基础上,结合酒店消杀工作和餐饮操作区的实际情况,对食品原材料贮存、食品加工操作合理分区、餐具用具消毒和食品留样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要指导,并查验了一次性餐盒的质量合格检测报告,同时在防控食品外包装和消杀用品可能造成的食品污染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


  对检查中发现酒店食品留样记录不全问题,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现场规范,确保清晰、完整、可追溯。同时,督促酒店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加大自查力度,排查隐患,熟悉应急预案,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入住人员安全。(刘鹏璐)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