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豪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爱心助力 共同抗疫

  • 2020-03-20 23:56
  • 作者:芬豪香精香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在疫情发生后,社会急需口罩。芬豪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简称芬豪香精)竭尽所能向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政府捐助累计3.8万个医用口罩。


2月11日,芬豪香精了解到炭步镇民主村其13个经济社位置分散严重,加上阴雨绵绵,给坚守在防控卡点开展工作的村居干部,村民群众带来不少困难。为了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芬豪香精董事长廖经飞连夜联系折叠帐篷的厂家,购买了折叠帐篷物资,第二天一早连同公司员工来到民主村,将折叠帐篷送到各个经济社里,并把崭新的折叠帐篷搭建起来,让民主村的13个经济社感受到帮扶企业的温暖。


同时,芬豪香精安排员工购买生活物资及消毒物资,慰问炭步镇村里的独居老人,并在村里大力宣传病毒防护知识,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芬豪香精还积极发挥在化妆品行业的优势,联动消杀用品生产企业,争分夺秒研制生产消毒液及免洗洗手液。在消杀产品大量急需的情况下,芬豪香精紧急准备库存,为生产消杀产品的企业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