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 2020-03-26 09:54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丁怡媛)日前,甘肃省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结合疫情防控需要,迅速组织申请资质认定扩项工作。通过此次扩项评审,该所不仅首次获得辐照食品检测能力,还获得化妆品、生活饮用水、食品中的添加剂、食品中的真菌毒素、食品中的农药残留、食品中的兽药残留等方面929个参数检验检测能力的资质认定。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考核评审中,甘肃省质量审核中心评审组听取了该所检验工作和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汇报,采用“听、看、查、考、问”的方式,对该所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技术能力等进行现场考核评审。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该所管理体系运行正常,仪器设备、标准物质、设施和环境满足申请项目的检验要求,具备检验承检项目的能力,同意通过本次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考核。


  截至目前,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已取得食品、保健食品、食品相关产品、药品、化妆品、洁净环境、生活饮用水等七个领域共计11031个产品和参数的检验检测能力认定,为兰州市打造全方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技术保障系统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