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化商会:捐赠活动持续进行

  • 2020-03-26 11:28
  • 作者:福建日化商会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


福建日化商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商会会员踊跃参与,共同为抗击疫情尽心出力。


2月20日上午,赣州澳丽尔化妆品有限公司向赣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84消毒液3000瓶、消毒凝胶14445支,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除此之外,还陆续通过赣县区红十字会、宁都县红十字会、龙南县红十字会分别捐赠了价值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防疫物资。其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担当起社会责任,和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image001


image003


3月23日,泉州市倍斯豪日用品有限公司向泉州市惠安县教育局捐赠50万元的消毒物资产品,希望通过捐赠急需物资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孩子们呵护健康,助学成长尽一分微薄之力。


image005


image007


近日,舒嘉丽(福建)日化有限公司陆续捐赠80万以上的爱心物资分别给了海澄镇政府、龙海多所学校、湖北宜昌妇联和龙海市政府。发挥了企业的生产优势,为抗疫出了一份力,充分彰显民营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image009


image011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