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检查新注册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企业

  • 2020-03-27 08:31
  • 作者:王晓冬 常向平 王海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通讯员常向平 王海晶)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到辖区内两家企业驻平谷生产场地进行现场检查。


  这两家企业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家企业是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第一家审批注册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生产企业,已向北京市及国家有关部门输送约72万套产品。另一家企业通过调运设备协助做好防护服产品灭菌等工作,对防护服生产给予大力支持。


图为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检查辖区内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企业。

图为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检查辖区内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企业。(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疫情发生以来,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对该企业从产品注册核查、许可审批到正式投产,全程参与,做好保障工作。企业正式生产后,每天与企业保持沟通,每周对平谷厂区开展监督检查,指导企业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企业向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赠送了锦旗,对监管人员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图为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检查辖区内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企业。2

图为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检查企业医用防护服生产车间。(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